Concept創意圖庫 06-世界觀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oncept創意圖庫 06-世界觀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oncept創意圖庫 06-世界觀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oncept創意圖庫 06-世界觀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oncept創意圖庫 06-世界觀

Concept創意圖庫 06-世界觀收錄了精選 100 幅新創新視覺圖庫,充沛靈活運用色彩與水調合變化及陰陽頓挫的線條勾勒出流暢的輪廓,以不同製作概念,讓您的設計產生出現代感且獨樹一幟的視覺效果,PC&MAC皆適用,圖形清晰不失真,並保持其高度的品質與美感,是追求便利及專業性的您不可錯失的設計好幫手。
適用範圍:
廣告媒體、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卡片設計、海報DM、名片、一般公司行號、老師/學生、SOHO族…等
檔案格式:
可輸入於PHOTOSTHOP.CORELDRAW.ILLUSTR-ATOR.FREE HAND等…及OFFICE環境下自由運用。







商品訊息簡述:












Concept創意圖庫 06-世界觀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0日電)台北地檢署偵辦第一銀行ATM盜領案,今天傍晚以證人身分,約談一銀倫敦分行等5名相關人到案說明,目前正在開庭偵訊中。 調查局新北市調處日前針對一銀遭植入惡意程式的部分追查,分析一銀的電腦及硬碟後發現,犯罪集團應該事先入侵一銀倫敦分行的主機,再透過遠端遙控,對ATM下指令吐鈔。 警方今天上午首度借提羈押中的拉脫維亞籍的主嫌安德魯,追查剩下的新台幣2000萬贓款藏匿地,下午則在內湖西湖公園旁的小山丘上尋獲,但信義警分局晚間清點完畢後,僅1263萬900元,剩下的1000萬元仍不知去向。 而台北地檢署也同步在傍晚以證人身份約談一銀倫敦分行主管、資訊處主管及ATM設備廠商等5人到案說明,釐清被駭細節,目前檢察官正開庭偵訊中。1050720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許麗娟甭呀苫廁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