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cks】Samsung Galaxy Note 8專用皮革保護皮套(湖水藍)







筆電桌

筆記型電腦推薦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rocks】Samsung Galaxy Note 8專用皮革保護皮套(湖水藍)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rocks】Samsung Galaxy Note 8專用皮革保護皮套(湖水藍)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rocks】Samsung Galaxy Note 8專用皮革保護皮套(湖水藍)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新北市永平高中結合藝術家及師生共同打造「藝術方舟」,作為校園多功能藝術展場,昨(二十)日正式啟航。並特別邀請藝術家蔡潔莘短期駐校於方舟內進行創作,以「航向彩虹雨村落」作品為主題,帶領學生親身深入探討藝術創作過程,接觸多樣化紙漿雕塑創作課程,開拓藝術視野。

教育局副局長黃靜怡受邀出席主持剪綵儀式。

活動在學生的藝術表演中揭開序幕,並在剪綵儀式之後,由校長簡短介紹方舟緣起及設計理念發想,揭開方舟的神秘面紗。並邀請短期駐校藝術家蔡潔莘分享「航向彩虹雨村落」主題展的創作理念及帶領學生進行工作坊,接觸多樣化紙漿雕塑創作課程,深入探討藝術創作過程,最後學生代表分享創作心得及現場嘉賓共同創作彩虹雨之詩並將題好的詩詞話句懸吊於樹上,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教育局黃靜怡副局長表示,教育局自一○五年度起連續三年透過【spotlight·藝境】藝術情境營造計畫,鼓勵更多學校結合在地特色打造校園藝術情境,提升學生藝文涵養與審美價值觀。今年教育局推動本市十八所高中、國中小率先發展校園藝境,積極營造校園美學,進而發展多元藝文課程教學,讓美感教育從校園環境出發,讓校校有藝境、處處有美景,打造充滿美感的城市,期待永平高中的藝術方舟可以成為中永和地區藝術美學的重要基地。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小貓深粉)"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6820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Samsung Galaxy Note 8專用皮革保護皮套




筆記本設計採皮革對開形式,搭配三星Note8 典雅沉穩的外觀,多角度平穩站立的聰明設計,

可以旋轉成垂直及水平,呈現多種不同舒適視角,讓你橫著或直著玩遊戲、看電影。





完整包覆 開孔精確

IRC17W可以安全及完整的包覆整個Note8 機身,所有孔位皆完善開啟,無阻礙連線及按鈕,讓您使用上更容易



內裡超纖維

i-rocks的保護皮套內裡皆採用超細纖維材質,防刮、防灰塵附著及避免其他日常磨損

吸磁喚醒/休眠功能

IRC17W 支援吸磁休眠/喚醒功能,闔上即進入休眠狀態,開啟則立刻喚醒,既省電又方便使用


三種角度輕鬆調整

i-rocks 的保護皮套皆提供直立/橫立三種角度,讓您不管是上網、看電影、視訊、閱讀....等,都能選擇最舒適及適合的角度來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手機列印

適用機型:Samsung Galaxy Note 8.0系統產品
商品尺寸:215X140X20mm
材 質:PU
商品重量:約175克
可調整角度:15/50度(橫式)/60度(直式)
包裝內容:皮套*1
製造國家:中國大陸
保 固 期:6個月

※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官網公告最新資訊為準。
※ 若因天災、私自改機或人為損壞者,不予保固。
※ 退換貨申請,消費者必須負擔回復原狀的責任(商品配件、包裝完整,無刮痕損傷)。
※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僅供參考,請依實際供貨商品樣式為準。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i-rocks】Samsung Galaxy Note 8專用皮革保護皮套(湖水藍)

商品網址:


ABF42DFA23D2A749
arrow
arrow

    許麗娟甭呀苫廁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