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X-HAWK男女高機能束身終極發熱衣



商品網址:













情人節禮物】羅馬刻度三眼造型金屬手錶" onclick=window.open("http://greenmall.info/redirect.php?k=1577e95e12d4f28803221c378f9c72cb&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情人節禮物】金屬歐美風大理石紋路三眼造型男女手錶" onclick=window.open("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514fc4a495eda286bbbf96f40480a311&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美國TX-HAWK男女高機能束身終極發熱衣




非買不可的理由




胸部機入挺立(兩側拉力更為胸前結實)

背部曲線拉直(走路時,自然而然挺起腰)

印鈔機系統手臂結實修飾(獨家螺旋紋壓力平均加壓)

腹部壓束肚肚(腰腹部都全方位包覆壓束


林志穎出身












美國TX-HAWK男女高機能束身終極發熱衣

針對現代五大特點在胸前/手臂/腹部/背部/腰線部位採用立體細螺紋編織

從肩膀開始加壓延伸到身材五大最難改善的肥胖部位!



美體衣不再只是內在的需求,想要在短時間快速束型,

或是日常生活,運動時穿著,高機能束身衣皆可達到調整身型,

背部交叉設計可拉提背部線條,讓您邁向完美女人。

螺紋設計可拉提背部線條,讓您邁向完美型男。





































商品規格:

尼龍92% 彈性纖維8%


男(胸圍85-110CM)

女(胸圍75-95CM)(腰圍65-85CM)







原產地


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贅肉隱身術,修身顯瘦-男女款任選

美國TX-HAWK男女高機能束身終極發熱衣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華視招牌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本周播出的節目內容配合元宵節,藝人們大聊以往過節經驗,蔣偉文憶起在美國念書時,因為買不到燈籠,「那時候華人同學都拿手電筒照人家」,自創怪異的思鄉行為馬上被虧:「你們是要去偷東西吧?」

適逢金雞年,元宵燈會大型金雞燈籠正熱,徐乃麟神來一筆順口溜:「雞大尾巴大、尾巴大雞大?」,考驗張文綺臨場的口條能力,她上氣不接下氣說:「雞爸大尾大。」竟然變成髒話,最後只能自嘲:「我還真是沒邏輯。」逗趣表現笑壞眾人。



張文綺(右)在節目中被主持人徐乃麟懲罰,表情逗趣。
《天才衝衝衝遊戲世界》節目播出超過10年,收視率開紅盤,YouTube的《華視綜藝頻道》從去年開始上傳節目內容至今,影片瀏覽量突破千萬,創下新里程碑。其中單集完整節目影片最高瀏覽量達40萬,最受歡迎的單元影片為去年11月播出的《EAR傳耳ABC》,有近9萬瀏覽人次。目前播出地區橫跨10國,還能透過機上娛樂系統收看。

★更多推薦新聞

曾風光嫁內衣大王 整型女王顧婕驚爆離婚
屢傳和哥哥不合 郭彥甫大喊:為什麼要黑我們!
高山峰婚後收心不想趣事變去勢 曾安琪爆已婚10年
粉絲做了「這種事」 Running Man集體下跪
智孝貼心舉動讓粉絲揪甘心 金鍾國一聽素英就臉紅


ABE3714860A0D6FB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