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ess】亮公司信用眼魔法時尚晶鑽陶瓷腕錶(黑玫瑰金 VD288LB)



商品網址:

出國留學補助







合法借錢


單身聯誼速配網



































商品訊息功能:





年齡近半百的女星張敏近日為百貨公司拍攝形象照,與14年前模樣相差不大,依舊美豔動人。時隔多年才復出,有消息指出是因為張敏婚姻受挫,才會重回演藝圈,目前身邊有鮮肉相伴,據傳是一名小10歲的製作人。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張敏2003年決定息影後,10年後決定與前經理人劉永輝走入婚姻,不過現在已經離婚。大年申辦房貸初二時,張敏放上戴著墨鏡的合照,開心表示:「猴去雞來,敏兒同夫君給大家拜年,祝願所有的親朋安康幸福,吉祥如意,扎西德勒。」有人眼尖發現她以「夫君」稱對方,似乎是在暗示人妻身分。

對此張敏淡淡表示:「我從來沒有結過婚姻。」言下之意是與劉永輝並未結婚過。對於新歡,張敏則回應,一切都隨緣,只想做最簡單的自己,祝大家都能獲得圓滿,未正面回應。



▲「綺夢」女神歸位,張敏剛復出就引發討論風潮。(圖/微風集團,2017.03.02)



商品訊息描述:

Vaness 亮眼魔法時尚晶鑽陶瓷腕錶(黑玫瑰金)

★原廠公司貨

★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高雅細緻陶瓷點綴錶身

★品牌型號:VD288LB



堅強與華美,打造出熱情與大膽的女性樣貌,錶帶上做了特別的立體角錐曲型設計,造型個性強烈都是水準之作,搭配立體角錐時標點綴,令人目眩神迷的細緻晶鑽錶圈,及採用耐磨損藍寶水晶鏡面光澤亮麗,另外錶面內部也鑲有晶鑽,耀眼華麗而不做作,散發時尚光芒完美襯出錶款的華麗度。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Vaness
◆型號:VD288LB
◆尺寸:錶殼直徑約3.5cm,鏡面直徑約2.3cm,厚度約1cm,錶帶長約19cm,錶帶寬約1.5cm,重量約97g
◆機芯/材質:石英機芯,陶瓷錶殼,不鏽鋼錶背蓋,陶瓷錶帶,藍寶石水晶鏡面,按壓式蝴蝶錶扣
◆特殊功能:日常30米防水

◆配件:公司貨,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1年。
◆退貨條件: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Vaness】亮眼魔法時尚晶鑽陶瓷腕錶(黑玫瑰金 VD288LB)

商品網址:

8CBB95838FF2E96F
arrow
arrow

    許麗娟甭呀苫廁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