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 超微型鏡頭 1080P 攝錄影機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DIY 超微型鏡頭 1080P 攝錄影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DIY 超微型鏡頭 1080P 攝錄影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借錢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DIY 超微型鏡頭 1080P 攝錄影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DIY 超微型鏡頭 1080P 攝錄影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IY 超微型鏡頭 1080P 攝錄影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DIY 超微型鏡頭 1080P 攝錄影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MLB/陳偉殷先發戰大都會 拚亞洲投手首勝

商品訊息描述:

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代表馬林魚隊出戰大都會隊,他將要拚亞洲投手第一勝,也要挑戰本季個人首場先發奪勝。

去年殷仔共出賽22場,5勝5敗,防禦率4.96並不理想。

不過今年他提早回去美國,並且強化肌力,擁有完整春訓,期盼有完美的球季。

首局面對大都會隊打線,殷仔面對Jose Reyes偷點,快速下丘完成刺殺,而他被Asdrubal Cabrera敲出右外野安打後,再對Wilmer Flores投出保送,大都會隊第五棒Curtis Granderson敲出左外野安打建功,大都會隊先馳得點。

殷仔也期待他的大聯盟首安有機會開張,若能夠成真,他也將加碼捐出到獎學金,目前他50打數沒有安打。

★更多相關新聞

係金A! 陳偉殷大聯盟生涯首安出爐捐5萬
大聯盟名捕莫里納神技 奉送不死三振
普伊格雙響砲大爆發 道奇大勝教士
台灣投手打安打 郭泓志最帥
莫拉瑞斯滿貫砲 經典賽MVP史卓曼幫藍鳥開胡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


商品訊息描述:





DIY 超微型鏡頭 1080P 攝錄影機




非買不可的理由




★支援移動偵測錄影


★容易藏匿,超微型攝影機,小巧易藏匿


★移動偵測錄影


★錄影功能HD 1080P


★照相畫素500萬像素


★循環錄影


★廣角65度


★遙控操作(遙控器樣式以實際到貨為主)


★支援最高32G TF記憶卡


★內建鋰電池(連續錄影約2小時)


★支援MicroUSB、USB充電


★內建高敏度麥克風 - 可清晰錄聲


★操作簡易 - 私密資料不外流


★刑事偵防不可或缺之利器 - 蒐證靠它!


★適用居家監控、記者、警察、調查員、報社、汽車百貨、家庭看護、醫院、商場,超市,社區住宅以及酒吧等 場所的監控管理等。


★直接至電腦上播放錄影檔,操作簡易。


★工作指示燈顯示






















***請注意螢幕上的顏色會和實際到貨商品顏色有些微落差,請見諒。***

※使用場合:請嚴格遵守國家相關法令,不得將此產品用於任何非法用途,否則後果自負。

※關於電池:隨著使用時間增長,電池工作時間會有所縮短。長久未使用,請在使用前先充滿電。

※文件安全:本產品非專業存儲設備,不保證內部存儲文件的完整性和安全性,請即時在電腦或者其他存儲設備上備份您的重要文件。

※工作溫度:0-40°c。本產品在攝錄過程中如啟動紅外功能,由於功耗增加,機器溫度也會增加,使用時間縮短,屬於正常現象。

※拍攝照度:請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使用,請勿將攝像頭直接對著太陽等強光源,以免光學器件受到損傷。

※保潔要求:借錢管道請勿在粉塵密度過大的環境下使用,以免鏡頭以及其他部件沾染粉塵,影響攝像效果。鏡頭可以用擦鏡紙或眼鏡布輕輕擦拭,保持潔凈。

※其他事項:該產品屬於精密電子產品,請勿使其受到強烈沖擊、震動;請勿在強磁場、強電場下使用。







商品規格











































缺錢公司



















現金借款























短期借貸

























尺寸 23x3.9x1cm
主體重量 23g
型號 MD90
BSMI D33H05
遙控器重量 21g
支援TF 最大支援32G
充滿電時間 2小時左右
錄影時間 充滿電一次可連續錄2小時左右(依實際使用狀況而定)
錄影格式 .MOV
錄影解析度 1920x1080MOV
照片格式 2592x1944JPEG
支援系統 Windows2000以上(Window xp/Vista/Win7/Win8)
移動偵測錄影 支援






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










原產地


中國


NCC合格標籤: D33H05












相關法規條款






  • 電信法49條第3項規定,電信管制射頻器材非經型式認證、審驗合格,不得製造、輸入、販賣或公開陳列。


  • 電信法65條第1項第10款及第2項規定,擅自製造、輸入、販賣或公開陳列未經型式認證、審驗合格之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者,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沒入其器材之一部或全部。


  • 電信法50條第2項授權訂定之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審驗辦法第15條第1項規定,審驗合格標籤及符合性聲明標籤專屬取得型式認證證明者及完成符合性聲明登錄者所有。


  • 刑法第211條規定,偽造、變造公文書,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商品訊息簡述: 操作簡易,可移動偵測錄影,小巧易藏匿,支援循環錄影、最高32G TF記憶卡,內建高敏度麥克風可清晰錄聲,內建鋰電池(連續錄影約2小時),亦支援MicroUSB、USB充電

DIY 超微型鏡頭 1080P 攝錄影機

商品網址:

A7B3B17CA2B61602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