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ELAH V1-DMCE 桃花心木面單電民謠吉他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VEELAH V1-DMCE 桃花心木面單電民謠吉他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VEELAH V1-DMCE 桃花心木面單電民謠吉他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VEELAH V1-DMCE 桃花心木面單電民謠吉他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VEELAH V1-DMCE 桃花心木面單電民謠吉他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EELAH V1-DMCE 桃花心木面單電民謠吉他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VEELAH V1-DMCE 桃花心木面單電民謠吉他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VEELAH V1-DMCE 桃花心木面單電民謠吉他



2007年開始,Veelah正式踏入了音樂的世界。我們帶著對音樂的一份熱誠和

無怨無悔的積極態度,一刻都不會停下腳步來傳達和分享音樂帶來給我們的快樂。

雙腦並用 天下無敵

我們沒有驚人的技術,但我們有天馬形空的想像力。我們能夠接受不同的觀點,

也能夠無拘束的發揮我們的創意。我們相信創意感性的頭腦加上商業理性的

頭腦將是天下無敵。

音樂創意 設計真正的目的

Veelah的創意和設計是為了把音樂原始的快樂帶給跟我們一樣愛音樂的音樂人。

為了追求音樂真實的價值, Veelah會不斷的追求完美,永遠提供音樂人全新的體驗。

Veelah式的現代生活哲學,只有親自體驗才會知道! 每一把你帶回家的VEELAH吉他,

都能給你帶來無限的驚喜。

如果說每件事情都有一個起因,那Veelah的由來,就是從V1這把吉他開始的。

V1是我們的第一個創作, 同時也塑造了我們品牌的形象。 為達到最好的聲

音為目的同時 ,我們也創造了最簡單卻又大膽的設計。V1是Veelah的人氣商品。

聲音的穿透力,彷彿讓人置身遙盡的未知時空裡。













琴頭超華麗的作工, 霧面做工別有一番設計感

隨琴附贈所有您所需要的一切基本附屬品:

* 仿皮民謠吉他專用琴袋 - 帶出門練習或者表演都可以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有別於一般帆布琴袋,仿皮造型保護性質更好,攜帶過程中保護得更加完整!

* 吉他背帶 - 當您需要站立彈奏時,絕對會發現擁有一條背帶也可以是一件

那麼美妙方便的事情!輕鬆的扣上後,就可以馬上在台上演奏您的曲目!

* 吉他彈片 - 一般來說初學者或許尚未使用此一配備,不過如果當您在室外空間演奏,擁有彈片將可以大大增加您演奏的聲音表現跟力度!























商品訊息簡述:

類型木吉他
品牌VEELAH
型號V1-DMCE
顏色桃花心木色
產地中國
配件附贈琴袋 背帶 彈片
尺寸41吋
重量
保固新品瑕疵


VEELAH V1-DMCE 桃花心木面單電民謠吉他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5日綜合報導)旅日高球女將盧曉晴參加日巡富士通高球賽,首輪爆桿繳出75桿之後,今天第2輪回穩67桿,抓下5隻小鳥、無柏忌,排名回升到16名。 盧曉晴6日剛在臉書透露訂婚喜訊,不過回到賽場,在去年奪冠的富士通高球賽尋求衛冕,首輪卻表現失常,只抓下1隻小鳥,吞4次柏忌,繳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5桿。 盧曉晴今天手感回穩,總共抓下5隻小鳥,沒有吞柏忌,單日繳出67桿、低於標準桿5桿,兩輪總和142桿、低於標準桿2桿,並列第16名。1051015

92EF3EDC49B74F0A
arrow
arrow

    許麗娟甭呀苫廁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